幻翼:坐了幾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~

幻翼:兒子有沒有好興奮~﹝舉蒼旋雙掌作歡呼狀﹞

星雪:...為啥麼老母貓和臭小鬼也在喵?﹝不悅﹞

Starkit:...呃...因為會見到琥錦跟嵐落...剛好順便就...

星雪﹝暴怒﹞:我一點都不順便喵!

蒼旋:咪?﹝前掌搭在池邊欄杆上看著一群鴨子走來走去﹞

琥錦:蒼旋對鴨子有興趣嗎 XD

幻翼:老公老公~那邊有蛋耶~

幻翼:看了害我又想生一窩小貓了~﹝尾巴交纏卿卿我我﹞

琥錦:老婆不要啦~有外貓而且孩子們都在~這樣不好啦~﹝窘迫﹞

星雪:貓是從蛋裡出來的喵?﹝側頭﹞

Starkit:...﹝默﹞

----------

嵐落:梧桐花飄落滿地的樣子好美喔~

嵐落:曦曦不能來真的好可惜...﹝垂耳﹞

琥錦:挖起來帶回營地就好啦 XD

嵐落:可以嗎?﹝雙眼放光﹞

Starkit:...那是破壞公物...

----------

Starkit:...要我抱著姪子在腿上玩 iPAD 啊...

星雪﹝目露凶光﹞:﹝OS:你敢就宰了你你敢就宰了你你敢就宰了你喵!

Starkit﹝惡寒﹞:...我想還是不要好了...﹝拿過一個枕頭放在姪子腿上墊著﹞

幻翼:吃醋的樣子真是夠難看的~老公你說對不對~

琥錦:啊哈哈 XD"OS:老婆妳的醋桶也不小啊...﹞

----------

Starkit:...慢了一步...﹝望著天上最後一點煙火興嘆﹞

星雪:早就說要快點快點!都是 Starkit 動作慢吞吞害的喵!

星雪:你要負責喵!﹝怒指 Starkit

Starkit:...這種事要我怎麼負責...﹝無奈﹞

星雪:這樣喵!﹝大力扯下某物?﹞

Starkit:﹝人肉煙火機再現﹞

蒼旋:咪咪咪~﹝蹦蹦跳跳﹞

琥錦:這真是最棒的夜晚 XD

----------

星雪:﹝積甜點成塔﹞

Starkit:...免費吃到飽也不用這麼搞吧...﹝默﹞

幻翼:﹝大雜燴﹞

Starkit:...怎麼能夠把食物弄得這麼驚悚...﹝抖﹞

琥錦:﹝幫蒼旋加料﹞

Starkit:...這是什麼?

琥錦:兒子很挑啊沒淋花蜜就不肯吃 XD

Starkit:...那你自己呢?

琥錦:那個~這裡有生肉嗎 XD

Starkit:...你還是外面自便吧...

嵐落:這些我要外帶﹝滿滿一大包裹﹞

Starkit...喂!﹝拉住嵐落﹞

----------

星雪:我要鮪魚餐喵!

服務生:這位客貓沒有鮪魚,鮭魚可以嗎?那也很好吃喔

星雪:沒有鮪魚我不吃喵!﹝撇頭﹞

服務生:那...要等比較久也沒關係嗎?

星雪:我就是要鮪魚喵!﹝嘟嘴﹞

服務生:好的...請稍等

Starkit:...你看其他貓都吃得很高興啊...

Starkit:...試一點又不會怎麼樣...﹝叉起一小塊鮭魚遞到星雪面前﹞

星雪:哼!﹝狠狠咬下死命咀嚼﹞

服務生:您的鮪魚餐來囉﹝上菜﹞

星雪:我要換鮭魚喵﹝正色﹞

服務生:蛤?!﹝暴青筋﹞

嵐落:不然這個幫我用最速件送到曦曦家好了﹝指鮪魚餐﹞

琥錦:女兒妳哪來的錢 XD

嵐落:Starkit 買帳﹝精光閃現﹞

Starkit:...快遞的錢付我們這餐費用都還有剩啊!﹝臉色大變﹞

----------

琥錦:有空再來玩喔 XD

嵐落:下次記得帶曦曦來﹝揮掌﹞

Starkit:...﹝OS:...我再也不跟這些貓一起出門!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