﹝到河邊喝水的火星,駭然發現自己的倒影在水中變成傳說中獅族的成員...﹞

火星:﹝OS:難道...這是要我組成獅族,與虎星的虎族相庭抗衡的意思?﹞

灰紋:火星!火星!快回頭!火星!

火星:﹝OS:可是...我哪來這個實力呢?﹞

灰紋:火星!你再不回頭你會後悔的!火星!

火星﹝使勁甩頭﹞:﹝OS:不!我要相信預言所顯示的徵兆才對!﹞

灰紋:火 ─ ─ ─ 星 ─ ─ ─!

火星﹝不耐﹞:灰紋你很吵沒看到我在想事情嘛!

火星:﹝轉頭卻發現身後佇立著一隻巨大生物﹞

獅子:﹝將火星一口吞下﹞

灰紋:我警告過你了﹝聳肩﹞

火星:下次要早點講啊混蛋!﹝死命撐開獅口想逃出來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