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小腹微微隆起的老大,有種置身夢境的感覺;黑貓肚子中,懷有我們愛的結晶。

    長途跋涉對現在的她來說困難重重,遑論還得閃避對生命構成嚴重威脅的惡魔;因此我們找了個隱秘的山洞,讓老大能安心待產,而我就負責出外獵食。

    縱然身處在如此黑暗的時代,但我們仍有小小的希望;,和,以及我們未出世的孩子

    光明雖微弱,已足以照亮全世界。

 

    怪鳥奔至林間空地,彎進樹叢中沒了蹤影;隨後趕到的鈴飛晃動帶有白色末端的尾巴,氣急敗壞地對著草叢一陣亂拍,這樣的舉動當然一點成效也沒有,反倒揚起一陣沙塵。

    血掌表情冷淡地看著導師發洩怒氣,不阻止也不幫忙;最後抵達的灰色戰士,皺眉望著這一對師徒。

    「追丟就別再浪費力氣,快點回去跟翅菫她們會合;現在森林危機重重,分散戰力對我們不利!」

    玳瑁色母貓當然明白自己只是在無謂宣洩,就這麼眼睜睜讓仇敵腳底抹油,不做點什麼實在難消心頭之恨!

    灰雨正打算再開口說點什麼,黑色見習生抖抖雙耳,沉聲說道。「不對勁。」

    叢林中閃現許多雙眼睛,怪鳥的濃重體味掩蓋過不速之客的行跡,四面八方全是滿懷敵意的潛行者,團團包圍住疾風部落的三隻貓兒!

    黑灰虎斑公貓暗道不好,敵眾我寡的情形下,對打起來非死即傷;跨出腳步想暗示兩位後進逃跑,卻被一道怪異的聲線所喝止!

    「不准動!」灰色戰士腳掌半抬著僵在空中。「都給我在原地站好!連根毛鬚都不能抖上一抖!膽敢輕舉妄動...就教你們血濺當場!

    ﹝最糟糕的發展啊...﹞

    現在回想起來,怪鳥的出現,追逐,乃至於被引誘到這個地方,全部都像是算計好一樣。

    ﹝有在背後掌控著嗎...?﹞

    包圍網出現一個缺口,不是要放我們一條生路,而是準備請君入甕!

    ﹝翅菫...霜足...笛掌...你們千萬別過來!

 

    頃刻間,殺聲四起。

    距離灰雨最近的貓兒們,在他喊出警告的瞬間,齊齊撲上;但老戰士也不是省油的燈,即使面對複數敵貓,依舊能勉強打平。

    其餘族貓亦陷入混戰,對手大多是沒受過戰鬥訓練的普通貓咪;不過在數量壓倒性的優勢下,慘遭擊潰僅僅是時間上的問題!

    甩開糾纏不清的敵貓,黑灰虎斑戰士趁隙衝至塌陷的地穴邊,朝下大喊。「翅菫,妳還好嗎?」

    沒有回聲,灰雨浮現不祥預感;但隨後傳來的哼哼唧唧,讓他放下心頭壓著的大石。

    「死不了!肩膀脫臼動彈不得罷了!」「撐著點!解決這群老鼠屎後馬上下去救妳!」

    「別管我你們趕緊自個兒逃命要緊!」「說什麼傻話!我灰雨豈是那種會棄夥伴於不顧的傢伙!」

    「你這石頭腦袋!」「嘿!總算想起我頑劣的個性嘛!」

    就算處於這種極度危險的境地,仍不忘幽默一下;灰色公貓結束與翅菫的談話,奔回戰場繼續進行死鬥!

 

    這只不過是一場早已注定好結局的戰鬥,疾風眾貓個個帶傷被強壓在地;站在他們面前的,是隻模樣猥瑣的短腿橘紅色母貓,碧綠色眼珠骨溜溜地轉,好似在盤算著什麼鬼主意。

    「我說你們吶,」怪腔怪調,看來她就是暗中威脅灰雨他們的幕後主謀。「若是肯乖乖聽話,不就可以免受這些活罪嗎?真是愚蠢透頂!

    「不過沒關係,」母貓環抱住旁邊一隻夥伴的脖子,越過對方頭顱看向他們;翅菫認出那是失蹤的其中之一部族貓,而他現在只是雙眼無神地望著前方,瞳中沒有任何光采。

    「成為我們的同伴,就不用再擔驚受怕!」碧綠眼睛迸射出陣陣寒光,攝貓心神。

    黑灰虎斑公貓曉得這是以往邪族用來控制生物的恐怖力量,著急大喊。「別看她的眼睛!」

    太遲了!除了他和翅菫,其餘三貓皆已中招,眼神呆滯地直視橘紅色母貓;灰雨感到頭痛欲裂,玳瑁色戰士同樣表情痛苦。

    「啊哈哈哈!放棄吧放棄吧!臣服在我們之下,成為我們的俘虜吧!」尖刺嗓音有如針一般扎進腦袋,感覺頭彷彿隨時都可能承受不住壓力爆出血漿!

    此時,一個冷漠語調突如其來插入,使母貓影響力驟然銳減。

    「給我住手。」

    灰色公貓喘著粗氣,抬頭望向來者;不看還好,這一看,全身血液如墜冰窟!

    ﹝是...他...

    短腿母貓堆著諂媚笑容,小跑步迎向對方,使勁蹭著。「首領大人,什麼風把您給吹來啦;難道,是擔心人家的安危嗎?」

    白色公貓面無表情,深藍恰似黝黑的眼瞳揪著趴伏地面的疾風族貓,冷聲說道。「這幾個傢伙,我要了。」

    橘紅色母貓嬌聲嬌氣。「蛤,首領嫌人家辦得不夠俐落是嗎?再給我一點時間,人家馬上...」

    「別讓我說第二次。」白色公貓的冰寒語氣,就連狡獪的邪惡母貓都為之顫慄。

    「嘿嘿...那我就不打擾首領享受樂趣啦,晚點回來記得要找人家溫存唷!」短腿母貓親暱地舔了舔對方面頰,便帶著一眾手下速速離去。

 

    被稱為首領的傢伙用著睥睨的目光居高臨下地來回巡視著戰敗者,當他站定在翅菫面前時,玳瑁色母貓了一聲吐了對方一臉口水。

    「要殺要剮隨你便!別妄想我們會甘心成為你的奴隸!」

    白色公貓沒有因為她的羞辱而表現出惱怒的情緒,他只是默默地用腳掌擦去唾沫,不帶有一絲感情地說。「給我滾。」

    灰雨驚訝地瞪大綠色雙眼,心想這傢伙又想玩什麼把戲?

    「在我改變心意以前給我滾;否則,我就如你們所願,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。」說完,他搧了被控制心智的貓兒耳光;清醒過來的三貓完全搞不清發生了什麼事,摸著有點發麻的臉頰,疑惑地看著陌生貓。

    黑灰虎斑公貓喚來兩位年輕戰士,各攙扶住玳瑁色母貓一邊以防她傷勢加重,自己則是負責壓後避免對方突然襲擊。

    「等著瞧好了!我們既然能摧毀你一次,就能再辦到第二次!別以為你能打敗森林貓族!」

    白色公貓笑了;不知為何,那笑容竟有些淒慘。

    「我等著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