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母貓將我壓在身下,雖然我的體型較大,但相比起對戰經歷豐富的她,我則是一點打鬥經驗都沒有;無論我如何扭動身軀,都沒辦法從對方壓制下逃脫,只能眼睜睜任貓宰割。

    老大緩緩舔拭我的毛髮,速度放慢許多,像是在品嚐什麼美味佳餚一般,細細咀嚼再吞入咽喉,用心感受舌尖上味蕾所綻放出由各種食材所共同演奏的交響樂;不過,被當成料理對象的我,感覺可就沒那麼好受。

    這種直搔你心頭的舔法,已經不是舒服可以比擬,而是帶著強烈的挑逗意味;尤其在經過某些特別敏感的部位時,感受更為深刻。

    我想阻止黑色母貓,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;加上白天所受的視覺刺激,簡直像是在我體內活生生撕出一道口子,一種名為野性的本能,迫不及待自我靈魂深處竄出,難以抵禦。

    隨著對方一步步的攻勢,我的理性以前所未見的速度崩解;貓的本性逐漸掌控我的意識,剃除掉人類所保有的理智。

    這回我清楚聽到自己所發出的叫聲,那是渴望伴侶的吶喊,對繁衍的純粹盼望;老大的聲音與我共鳴著,震盪出穿透力極強的嚎叫,使我們的情緒提升至更為高亢的境界。

    在一個短暫的間歇,我強提起甚為衰弱的最後一絲理性,對黑色母貓說。「...拜託...停下來...我不想這樣...」

    老大定定地看著我,只問了一句。「你我嗎?」

    我無法違背自己的慾望,也不想欺騙對方。「...是的...我愛妳...」

    黑色母貓漾出滿溢幸福的微笑,瞧著她的模樣,令我的迷惘加倍增長,僅能聽聞對方堅定地說。「那麼,就沒問題了。」

    老大低下頭,深情且緩慢地往我唇上一舔;宛如捲入驚濤駭浪般,我的精神被紅色的旋渦徹底撕裂,屬於貓的獸性完全覺醒,就此失去對身體的支配權...

 

    陽臺裡的一條舊毯子上,有隻白貓咬住了嬌小黑貓的頸背,後腿不停在對方身上踩踏著;底下的母貓撅起臀部,尾巴微微側開,等待公貓讓自己受孕。

    白貓挪了很久,卻還是不得其門而入,漸漸開始有些煩躁,更加用力拉扯對方的後頸;黑貓感到吃痛,但上頭是她所深愛的貓,所以母貓僅是發出溫柔的喵叫,安撫對方慢慢來別著急。

    黑貓是第一次,因此她不懂該怎麼引導公貓;不過就自己所知,白貓已活了很長一段時間,在這期間都沒有跟任何一隻母貓發生過關係嗎?

    若是這樣就太好了,那表示自己是對方貓生中的第一個對象;即使動作笨拙了點,他們還是確實地將要把自己的首次獻給對方。

    順利的話,黑貓會懷上白貓的貓崽,他們的孩子一定會非常可愛;畢竟,那可是他們愛的結晶。

 

    在我渾渾噩噩滿腦子只想騎上黑色母貓時,一位不速之客突然出現在下方的鐵皮屋頂上。當對方瞧見陽臺上的光景,先是有些不知所措;再三猶豫後,還是決定跳上來。

    我腦中的生物警鈴立即響起,來者是隻成年公貓,他是想來搶老大的嗎?不行,黑色母貓是我的!只能是我的!我誰也不讓!絕不!

    我自喉嚨滾出示警的低吼聲,老大當然也看到有陌生公貓闖入;黑色母貓瞇了瞇碧綠色的雙眼,雖然自己正被壓著,可是若有什麼萬一,她仍會衝出去暴打對方一頓。

    居然敢在自己和星雪的重要時刻來干擾?!沒把對方打回窩裡找媽媽,她就不叫冬青!

 

    朦朦朧朧中,陌生公貓似乎在說著什麼;縱使我背著耳朵不想聽,仍有些話斷斷續續傳進耳中。

    「你...變成貓...貓神...幫忙」

    我的頭腦在一瞬間變得清晰,鬆開老大的後頸,我開口問道。「你剛說什麼?我沒聽清楚。」

    有著黃白相間毛皮的長尾公貓沒好氣地說。「你就是那隻變成貓的人對吧?貓神讓我來找你幫忙。」

    親愛的貓神大人,妳製造了什麼麻煩,竟要我替妳收拾善後?

    想起對方的惡趣味,我不禁以掌捂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