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該怎麼料理你好咧?難得有這麼健康的個體,你得努力求生,好讓我能盡情享樂才行!」

    對方的話讓幻翼回神,他正在擦拭銀色母貓頭上被狗所弄出來的撕裂傷,但力道一點也不溫柔;幻翼疼得齜牙裂嘴,眼前這傢伙的碰觸令她反感,於是銀色母貓扭著頭試圖攻擊對方。

    「唉唷,膽子不小嘛,都這樣了還想咬我,找個膠帶把你嘴巴封起來,看你還敢不敢作怪!」那人從桌旁抽屜翻出一綑封箱用的膠帶,撕開一段後準備黏在幻翼嘴上;臨到對方吻部邊,他的動作卻忽而停下。

    「等等...我想到一個絕妙的點子,包準你會愛死它!」拋開膠帶殘片,那人再次翻箱倒櫃,最後取出一個牙科中常見,專門用來撐開病患嘴部的工具。

    沒費什麼力,對方便順利固定住銀色母貓雙顎,使其無法閉合;接著用一根附有小鋼珠的棒子,依序敲打幻翼的每一顆牙齒。

    由於長時間維持這樣的姿勢,使得銀色母貓沒辦法吞嚥,很快地口水就順著她嘴邊流淌而出;而對方仔細再三挑選後,總算決定好他的第一個目標。

    拿起事先準備好的鐵鉗,伸進幻翼口中,夾住感覺最牢固的牙,開始!使勁!向外!拔!

    因為沒有麻醉的緣故,銀色母貓感到撕心裂肺的痛楚;等她的牙終於崩落時,幻翼有種生命之火在瞬間盡皆燃盡的錯覺。

    那人滿意地欣賞著自己的成果,陶醉地撫摸曾撕裂無數血肉的尖牙;看吶,連自詡為野外高超獵人的生物,落到他手中,也不過是個任自己隨意踐踏的賤種!

    耳邊突傳來咕啵咕啵、像是排水孔堵塞的聲音,殘暴的施虐者頓感奇怪地環顧四周,這才注意到是從銀色母貓口中發出,並且對方還有翻白眼的徵兆;他察覺到自己遺漏了什麼,趕緊動手拆卸掉支撐幻翼雙頰的工具,外加將貓頭下腳上倒立過來。

    幾聲嗆咳後,銀色母貓總算把阻礙呼吸的血水都吐乾淨;感謝老天,她差點以為自己會就此死去。

    可是,幻翼慶幸的心情並沒有停留太久,對方猙獰的臉孔再次出現在她面前,讓銀色母貓獲救的喜悅霎時澆熄大半。「好險好險,都怪我太開心了,忘記拔牙還得裝個抽水的管子才安全,若是讓你輕易死了,我可是會很難過的;但這裡根本沒有那種精密裝置,卸除你凶器的作業也才剛起步,這下該怎麼辦咧?」

    那人故作苦思貌,然後靈機一動,按住幻翼的腳掌,使其利爪出鞘。「對吼,你的武器也不止一樣,既然不能動嘴,那動手總可以吧!」

    燦爛過頭的笑容,令銀色母貓渾身發顫;她體下一熱,一股濁黃體液難以自制地噴湧而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