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雪:等了這麼久...終於有自己的家了喵!﹝激動落淚﹞

Starkit:...這都得感謝我...

星雪:感謝你?!如果不是因為你這無能的兩腳獸﹝註﹞整天無所事事的閒來晃去

星雪:早就該有個安穩的窩了好嘛喵﹝踹﹞

Starkit:痛...這是對待飼養你的人該有的態度嗎?

星雪:你覺得我對你還太好了是吧喵﹝黑﹞

Starkit﹝汗﹞:...別鬧了...這裡不是用來虐待我的...

星雪:我就是這麼想的喵﹝直接了當﹞

Starkit:...你這傢伙...

星雪:懶得跟你廢話那麼多喵

星雪:今天可是要讓全世界認識未來統治者的模樣喵!﹝意氣風發﹞

Starkit:...請別自行增加講稿上未有的內容謝謝...﹝擴音器﹞

星雪:這可是我英俊挺拔的真面目得以具體實現的首發圖喵

星雪-雯子.jpg

Starkit:...我覺得很普通...

星雪:黑白的看起來就很有氣勢喵

星雪:但彩色就更加出類拔萃喵!

星雪-紫苑.jpg

星雪-雯子2.jpg

星雪-米喵.JPG

星雪:我看起來很有王者的風範喵

Starkit:...你這不可一世的態度是怎麼回事...

星雪:我都忘了...旁邊這是萬年僕人 Starkit

Starkit-紫苑.jpg

星雪: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受的樣子對吧喵

Starkit:...我何時變成很受的什麼萬年僕人了...

星雪: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喵

星雪:誰叫他平常就擔任踏墊的角色喵

星雪 Starkit-紫苑.jpg

星雪:踩在上面就是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快感喵

星雪:世上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踏腳石喵

Starkit:...我該感到榮幸嘛...

星雪:最後感謝各位的來訪喵

星雪:招待不周請踹 Starkit 喵﹝綁好扔在出口﹞

星雪:隨便踐踏不必客氣喵

Starkit:...我沒聽說有這件事啊!﹝喊﹞

星雪:期待下次再次會面~~~﹝揮掌﹞

Starkit:...聽人講話啊...喂...

﹝註:文學作品貓戰士中貓兒對人類的稱呼﹞

﹝繪圖感謝米喵、紫苑、雯子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