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kit:...這麼長時間沒來風景依然是這麼好啊...﹝遠目﹞

星雪:我說吶...﹝語調極輕柔﹞

Starkit:...嗯?

星雪:把主子擱在家中獨守空閨是一個忠僕該有的作為嘛喵!﹝近距離高分貝怒吼﹞

Starkit﹝頭暈耳鳴﹞:...我...我不是都有放你去別人家玩嗎?

星雪:那麼窮酸的地方哪能跟自個兒的老家比喵!

星雪:再說了...你那所謂的別人家...

星雪:也已經放空四個月了不是嘛喵!

星雪:放我一隻貓整天無所事事很好玩嘛喵!

Starkit:...﹝OS:...我看你日子過得還挺愜意的啊...﹞

Starkit:...老實講...你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孤單...

Starkit:...我有和朋友商借幾隻貓來家中跟你作伴...

Starkit:...你都沒注意到嗎?

星雪:WHAT 喵!﹝舉目四望﹞

琥錦:﹝悠哉地趴在窗邊曬太陽﹞

嵐落:﹝專心照料家中的花花草草﹞

蒼旋:﹝忘我舔著不小心潑灑到身上的花蜜﹞

幻翼:﹝情緒高亢地翻閱著十八禁 BL 書籍﹞﹝?!﹞

星雪:我的地盤被入侵了喵!﹝勃然大怒﹞

Starkit:...﹝OS:...你的反應真不是普通的慢...﹞

星雪:通通!通通給我滾出去喵!﹝瞬間將四貓轟出家門﹞

琥錦:被趕出來了 XD

幻翼:老公你怎麼還笑得出來﹝拍琥錦頭﹞

嵐落:我的花...

蒼旋:咪?﹝不知所以然﹞

Starkit:...這樣會不會做得太超過了點...﹝汗﹞

星雪:一‧點‧也‧不‧喵!﹝一股腦收拾完多餘的東西包成大粽子扔出去﹞

蒼旋:嗚...﹝淚光閃閃?﹞

星雪:﹝石化﹞

幻翼:看在我們寶貝兒子這麼可愛的份上快放我們進去吧~﹝擺弄蒼旋做出誘貓姿勢?﹞

嵐落:稍微打扮一下更像出水芙蓉﹝在蒼旋耳後插上一朵小花﹞

琥錦:老婆女兒妳們是在出賣兒子的青春肉體嗎 XD

星雪:...兒子留下其餘滾蛋喵﹝二話不說把蒼旋抱進屋內後將大門重新鎖上﹞

幻翼:蒼旋被拐走了!﹝驚呼﹞

琥錦:等等再拐回來就好了 XD﹝?﹞

嵐落:為了預防這種情況發生我早就做好萬全準備﹝拿出備份鑰匙﹞

琥錦 & 幻翼女兒好樣的﹝大指﹞

Starkit:...﹝OS:...我這樣算引狼入室嗎?﹝暴汗﹞﹞

----------

在下在琥錦離開前

借了他和緋羽的貓來用

所以日後可能偶爾會請他們出來客串

不過當成擺飾品的機率或許大些...﹝琥錦一家:喂!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