﹝五貓返回急水部落的洞穴拯救暴毛,恰好遇上尖牙狩獵貓族所造成的混亂場面...﹞

某部落貓:﹝衝向尖牙攻擊他﹞

尖牙:你不是我的菜...滾開!﹝一掌將貓拍向牆壁﹞

尖牙:﹝深入洞穴抓住星辰﹞

星辰﹝死命用爪子刨地﹞:不 ─ 不 ─ 別讓他抓走我 ─ 不 ─ ─ ─!

尖牙:﹝心滿意足地揚長而去﹞

星辰:死定了...我怎麼可能還有活命的機會?﹝絕望﹞

尖牙:﹝回到居所後把星辰安頓好並仔細裝扮她﹞

星辰:還要把我弄得體面才吞下肚,他真是隻高格調的狩獵者...﹝為自己的處境而苦笑﹞

尖牙:好啦,這下我的收藏品又多了一件﹝將星辰擺入展示櫥櫃﹝?﹞﹞

星辰:什麼?我成了擺設嗎?!﹝不敢置信﹞

﹝只見週遭滿滿都是尖牙從急水部落抓來的裝飾貓﹝?﹞﹞

星辰:﹝嘴巴開開久久無法闔上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