﹝鼠掌毒害尖牙計謀失策,貓群四處逃竄;此時鴉掌遭到尖牙圍堵,生命垂危...﹞

尖牙:﹝步步進逼﹞

鴉掌:﹝死命將自己往凹處塞﹞

尖牙:小弟弟,我很中意你喔...﹝饑渴的眼神﹞

鴉掌:﹝發出威嚇的嘶聲﹞

尖牙:噢...噢...聽你那激動中帶有恐懼的叫聲,我的慾望都被挑起來了呢...﹝舌頭來回舔舐嘴唇﹞

鴉掌:﹝蓬起全身毛髮使自己看起來巨大﹞

尖牙:怎麼樣,有沒有意願當我的伴侶呀?﹝熾熱眼光﹞

鴉掌:啥?!﹝錯愕﹞

尖牙:敢說一個不字,我只好現在、馬上、立刻掉小弟弟你囉...﹝亮出白晃晃的利齒﹞

鴉掌:ㄏ...ㄏ...好...﹝結巴﹞

尖牙:﹝突然遭受石柱重擊頭部倒臥血泊﹞

羽尾:﹝自煙塵中緩慢走出﹞

羽尾:鴉掌,你剛剛是想答應她嗎?﹝笑容有如夏日艷陽般燦爛﹞

鴉掌:我...我剛剛是想說好害怕...﹝汗流浹背﹞

眾貓:﹝OS:銀毛貓比尖牙恐怖千百倍!﹞﹝抖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