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這篇當時是寫來送給紫苑做為生日禮物,當中含有大量腐元素,及些許兒童不宜的畫面,請尚未做好心理準備的網友,就別往下看了,以免受到過於劇烈的精神衝擊;其實當初在下並未完整看過貓戰士二部曲的內容,因此是一邊翻閱一邊進行創作,深恐與原作有太大的出入。

    不得不說,貓戰士真是一部適合發展出公貓情誼的優良作品。﹝奔逃﹞

---------- 正文 ----------

    疑惑的種子深埋在棘爪的心中,如同尖刺卡入腳掌,怎樣也無法將之拔除;隨著時日一天天過去,非但沒有減緩增長的速度,反之更為劇烈茁壯。

    年輕戰士一直都搞不懂,雷族的族長和副族長為什麼天天都在族長窩內商談?真有那麼多的事情必須每日定時彙報?而且,最讓他感到不尋常的是─灰紋似乎在出來前都會先注意一下週遭的情況;雖然一開始以為這只是不經意的小動作,不過次數漸多時,難免會使棘爪好奇─他在提防什麼嗎?

    在救援部族貓的行動中,灰紋不幸被兩腳獸帶走,族內頓失一位值得敬重的副族長;雖然鼠毛提議火星雷族必須立刻選出接任職位的貓兒,卻被嚴厲斥責─灰紋一定會回來的!族長堅定的態度,讓族貓都不敢再有異議。

    私底下,棘爪不巧撞見火星獨自徘徊在自己的窩前,口中念念有詞。「灰紋...你不會就這麼丟下我不管,對不?」

    薑色公貓焦慮的態度、落寞的神情,簡直就好像他失去的並不是一個朋友,而是更為親密的...?深棕色公貓猛烈搖晃頭顱,試圖將荒謬的想法甩出腦內,這不可能!

    經歷過大遷徙和高星的逝世後,棘爪發現,自己渴望當上副族長的想法愈發強烈起來;但火星依然堅信灰紋仍舊活著,總有一天會回到雷族。最令這位戰士不解的,是族長的一句話。

    「你...不夠格...」到底還缺乏什麼?棘爪相信他有足夠的勇氣、優越的領導力、對部族的忠誠心,除了沒有見習生以外,其它方面可說都相當充裕;而這樣,火星卻還說他沒有這個資格?

    就在棕色虎班公貓為了各種瑣事不堪其擾時,某夜的一個夢境,替他開通了邁向副族長之位的路徑。

    棘爪自沉睡中驚醒,附近的景物是如此陌生,他確信自己從未到過這個地方。天空被層層烏雲籠罩著,所有的一切看來都昏昏沉沉;空氣似乎凝滯住,帶有一股說不出的不適感,讓年輕戰士覺得渾身上下都不對勁,尾巴不住抽搐。

    小心翼翼的勘查著,耳朵盡全力接收每個方位傳來的細微聲響,在不遠處的前方有著小小的騷動;棘爪壓低身子,放輕腳步,慢慢靠近聲音的來源。

    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,深棕色公貓都有預先設想過;但他萬萬沒料到,見到的會是這麼一幅尷尬的畫面。

    一隻體型壯碩的暗棕色虎斑公貓,正跨騎在另一隻貓的身上;由於是背對著,棘爪分辨不出對方的身分。隱隱約約地可以看到處於下風的是隻有著光亮黑色毛皮的貓,他不斷發出歡愉的呻吟聲,刺激著年輕戰士的耳膜。

    棘爪認為繼續看下去有些不太恰當,雖然很好奇,不過還是將身體挪後,打算到別處看看是否有別隻貓兒也在此處。

    一隻腳掌毫無預警地搭上他的肩膀,差點沒把年輕公貓驚得跳起來!幸好那隻貓反應也算快,立即用全身的重量把他壓下來;棘爪趕緊抬頭看是哪個鼠腦袋這麼嚇他,對上的是一雙彷若寒冰的藍眼睛─河族的鷹霜,他同父異母的異族兄弟。

    棘爪正要開口詢問弟弟,鷹霜卻示意要他噤聲,兩隻公貓就這麼躲在暗處看著正享受交融之樂的貓兒。棘爪視線飄移不定,完全不曉得該把眼光放在哪個地方才適當;反觀鷹霜,卻是泰然自若,彷彿眼前只不過是貓正在狩捕獵物般稀鬆平常。

    突來的一陣風,將濃重的體味吹至位於下風處的兄弟,棘爪全身猛然一震!這個味道...即便他想忘也忘不掉,前頭的那隻暗棕色公貓,難道就是...讓自己的生命蒙受諸多波折的...?

    疑問很快就獲得解答,黑貓起身舔順凌亂的毛髮,深情地依偎在公貓身上短暫片刻後,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;他身上那呈深灰色的虎斑紋,讓棘爪立即認出對方就是在他和褐皮年紀尚輕時,曾偷偷帶著他們至邊界和父親見面的暗紋。

    現場只餘下三隻毛色近似的貓,暗棕色公貓正舔著自己的腳掌,冷不防地開口說道。

    「棘爪、鷹霜,我知道你們躲在那裡,還不快出來和爸爸見面嗎?」虎星轉過身來,定定地注視著他們的方向。

    鷹霜率先走上前去,親暱地和這位僅聽聞過的影族前族長互蹭鼻頭;棘爪則顯得遲疑不前,方才所見太令他驚駭,一時還無法恢復過來。虎星看著兒子傻愣愣的模樣,主動靠過去在他的額上粗魯地一舔,這才讓棘爪從恍惚中回神。

    年輕戰士有許多疑惑,一口氣劈頭就往父親全盤倒出。「這是什麼地方?為什麼我和鷹霜會來這裡?剛剛你和暗紋在做...什麼?」最後一個問題太過難以啟口,棘爪掙扎了好久,還是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。

    虎星看看鷹霜,再回過頭來看看他,棘爪這才發現,從他們眼神的交會中,弟弟並非第一次見到父親;而且,他必然知道一些連自己都不明白的事情!

    「棘爪,貓在死亡後,星族並不是唯一的去處,還有其它許許多多未知的領域─這座森林就是其中一個。召喚你們過來的,也是我;至於剛剛你所看到的...那是能夠幫助你成長,足以擔任雷族副族長,甚或族長的方法,也是我決定找你至此的理由。」

    棘爪縮了縮脖子。「那種事...能幫我當上副族長?怎麼可能?!」

    「用說的太麻煩,還是讓你弟弟親身來『調教』比較快。」

    鷹霜輕舔棘爪的耳後。「哥哥,泥爪為了除掉情敵,連身體都可以出賣了,你該不會連他都比不上吧?」

    年輕公貓琥珀色眼睛睜得老大。泥爪?情敵?出賣身體?調教?他突然覺得世界好像變得不同,許多事情都被表面的假象所遮蔽。

    等棘爪驚覺主導權為鷹霜持有時,不斷掙扎試圖從弟弟的身下逃開,卻沒料到對方的氣力竟是如此之大,無論怎麼使力都擺脫不掉。

    棘爪喘息著,爪子不停刮抓地面,虎星用他異常長的爪子,抵著兒子的下巴,讓他抬頭正視著自己。

    「爸...爸...我...我辦不...不到...」

    「哥哥...你臀部,,,要放鬆一點...這樣...會舒服一些...」

    「棘爪,我本來是希望你和鷹霜都可以硬起來,可惜...你太過軟弱了;這樣也好,鷹霜用下半身征服貓,你就讓所有公貓來征服你,相輔相成,有朝一日森林就會屬於我們!」

    經過數月的秘密特訓,久候的時機終於成熟,族內為了暴毛和溪兒的事情產生嫌隙;當火星怒斥族貓,獨自回到窩裡時。「沒有比這更好的機會了。」棘爪這麼想著,隨後便跟進族長窩,開始他「說服」火星的計畫。

    薑色公貓陰鬱地看著年輕戰士。「你來做什麼?」

    「我想知道...你不想放棄接受灰紋已死的理由。」深棕色公貓挨近了些,火星所散發出來的成熟味道,騷動著棘爪的鼻膜;但他曉得,要克制住,一時衝動只會壞了大事,也許以後就沒有再一次突破族長心防的時刻。

    火星綠色的眼眸,彷彿望向遙遠的過去,積壓許久的鬱悶,像是找到了宣洩的出口般,一旦啟動,就沒有停下的餘地。

    「我、灰紋、烏掌,在見習生時感情非常好,彼此把第一次獻給了對方;後來因為你父親的關係,烏掌被迫離開雷族,他在穀倉和大麥同居,陷入了熱戀。」

    「這不打緊,因為至少還有灰紋,但他卻愛上了銀流;甚至為了他們的孩子,不惜捨棄原生部族,無論我如何挽留,他的心意都不曾有所動搖。」

    「當我發現灰紋的心已不再和往昔一般時,無意間發現到虎星和碎尾的隱密接觸,我好希望他寬大的舌頭是舔舐著我,而不是那隻瞎眼的過氣族長;最後面臨藍星和他的抉擇時,為了展現對雷族的忠誠,只好忍痛把虎星趕了出去。」

    「而他為了報復我所做的一切,先後姦殺了追風和斑臉;更甚者,還在公開場合與鞭子卿卿我我,分明就是要刺激我連一個像樣的伴侶也沒有。」

    「就在我為了身邊的愛侶一一離去而暗自神傷時,棘爪,你出現了!看著你和虎星如同出一轍的神態,讓我瘋狂地向藍星舉薦自己當你的導師,然後我們就可以有無數的時間能夠獨處。」

    「可是,期望越大,伴隨的失望也就越大,就算再神似,你畢竟和虎星不是同處一個世界的貓;幸好灰紋很快就明白我才是他心中的唯一,乖乖地回到雷族。」

    「本以為能夠不離不棄,直到我們都老去,可是現在...」火星哽咽了,全身的力氣都已化盡,耳朵和尾巴低垂著,像是打了場敗仗的戰士。

    棘爪把頭埋在族長厚實的胸膛上,輕輕來回磨蹭著,抬首以深情的眼光看著火星。「難道...我不能取代灰紋在你心中的地位嗎?」

    薑黃色公貓的慾火像是被挑燃了般,他瘋狂舔遍棕色虎斑公貓的每個地方,貪婪地吸吮著棘爪的體味,享受著在交合時,年輕戰士陣陣的呼痛聲。

    火星非常地粗野,比鷹霜更為深入棘爪的體內,熟諳怎樣做才能夠完全誘發出公貓的高潮;棘爪的呼吸急促,他沒料到族長的性慾竟會是如此地澎湃,要不是有事先和父親及弟弟那幾個月相處的經驗,恐怕撐不過半分鐘就會暈死過去。

    恍惚間,棘爪注意到陰暗的角落有個灰色的影子一閃而過,原想追上前看是否被其他族貓發現他們不倫的關係;但火星緊咬住年輕戰士的頸背,不肯讓他移動。

    「別...亂動...就快...結束...了...」薑色公貓緊貼在棘爪背後,幾乎分不清他們之間的分界在哪裡,已經完全沒入虎斑公貓的身體,融合為一體。

    如同在那座森林中,接近尾聲時所必經的步驟,互相交換著體液,感受著它緩緩流出的快意,像是登上了極致的飄然中,忘記世俗的一切煩惱。

    棘爪趴下,脅腹不斷快速起伏著,慢慢趨於平緩;火星斜靠在他身上,梳順年輕公貓雜亂的棕毛,一邊回味許久不曾享用的肉慾。

    「你合格了。」

    「啊?」族長突來的話語,讓棘爪反應不及。

    「我是說:你可以擔任我的副族長了。你這個小傻瓜。」火星瞇眼看著虎斑公貓帶有些許錯愕的表情,不覺他真是可愛得可以。

    「還沒清醒?想要再來一次嗎?」薑黃色公貓作勢就又要往棘爪的身上壓去,後者嚇得趕緊爬起來。

    「不了...要是無故累得倒在窩內睡上整天,別的貓可能會誤以為我是得了什麼怪病...」棘爪有些侷促,腳掌不停來回摩娑著,心想若是族長真的想要的話,他也不太可能拒絕得了...

    「是啊...今後就要你來替我分擔族內的事務,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讓你有怠惰的空間。」

    「可是...我沒有見習生...」

    「放心好了,我很快會幫你找一個,不管族貓怎麼講,你─棘爪,就是我認定的副族長貓選!」火星輕輕舔下深棕色公貓的額際,又攬著他的肩頭搖晃著,好似已很久沒有這麼輕鬆愉悅的樣子。

    棘爪見族長這般好心情,不禁也感染到他的喜悅;可是,虎星和鷹霜的陰謀,並不因此而罷休,他要如何才能維持住這段情分?想到這裡,心中又不免遲疑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