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本篇嚴重劇透,建議看完原故事後再來喔;此外,由於作者偷懶,因此會以劇情文的方式呈現,尚請見諒。

    ﹝星雪:認真點啦混帳喵!﹝飛踹﹞﹞

 

    「閉目苦思,始終想不到更好的解決辦法。﹝原諒我...﹞他將其硬塞入哥哥口中,強迫淡灰色公貓把○○吞嚥下去...」

    影毛:那個...我可以問一下,劇本有哪裡怪怪的...?

    黑豹星:我看很正常啊,快塞。﹝吃爆米花看戲﹞

    鉤穗:快塞。﹝跟著吃﹞

    翅菫:﹝掩面﹞

    影毛:那我就把○○塞進去囉...?﹝拿起○○﹞

    草尾:我說你們...是打算對我塞什麼鬼東西啦!﹝翻桌﹞

 

    糖霧扯下鉤穗一大把毛,讓副族長心疼不已...

    鉤穗:嗚嗚...我的毛...我的毛就這麼讓妳抓掉一大把...﹝抱著毛痛哭﹞

    鉤穗:...觸感似乎還不錯耶...﹝陶醉﹞

    糖霧:導演,我可以把他全身毛通通拔光嗎?﹝笑﹞

    Starkit:...﹝汗﹞

 

    大集會過後,黑豹星召集資深戰士進入族長窩商討重要事宜;族貓們臉色凝重,不知黑色母貓有何對策...

    星豹星:找大家過來,是有重要的事情得馬上決定。﹝正經﹞

    眾貓:﹝吞口水﹞

    星豹星:今晚你們哪隻公貓要來給我陪睡...

    眾貓:別為了這種小事找我們進來啊!﹝怒﹞

    ﹝鉤穗:選我選我!﹝上下跳躍超嗨﹞﹞

    ﹝翅菫:你惦惦啦!﹝把鉤穗巴到一邊去﹞﹞

 

    「臉上不自覺露出會讓貓退避三舍的恐怖表情。此時,空曠的營地中央恰巧有隻小貓背對著他,雖然沒有印象族內有這麼個長相的孩子,但生理需求大大壓過副族長的理智;以像對待獵物般的敏捷速度,在對方未能反應過來前就撲倒在地。

    『小傢伙,你迷路了嗎?需不需要叔叔幫忙啊?』邊說臉邊用力地磨蹭著,鉤穗已經墮落到只要是小貓都可接受的程度。」

    鉤穗:導演我要抗議,劇情這樣編搞得我好像變態一樣。

    Starkit:...那請問你現在在什麼...﹝盯﹞

    鉤穗:我哪有在做什麼。﹝把小湖泊壓在身下﹞

    糖霧:我今天非宰了你不可!﹝掄起貓牙棒追殺鉤穗﹞

 

    「『你在什麼?!』葉爾失聲驚叫。灰色公貓注意到他的存在,趕在對方衝出去之前,一把摀住他的口鼻,強壓在地;濃重的○○味直接刺激著白色公貓的鼻翼,嗆得他快不能呼吸。

    『安靜!安靜!該死,我就知道哪裡不對勁,偏偏今晚不的話...』葉爾掙扎的力道漸小,影毛這才發現自己壓得太緊,急忙移開腳掌給對方一個喘息的空間。」

    黑豹星:影毛縱慾過度不好喔。﹝吃爆米花﹞

    鉤穗:族內風氣很開放公公也是能在一起的。﹝跟著吃﹞

    影毛:...導演為什麼我都脫離不了這種情節可以給我個好理由嗎?﹝臉黑﹞

    Starkit:...呵呵呵...﹝裝傻﹞

 

    劇情來到了本故事中第一次的床戲...

    冬青:你確定回去有好好看過影片教學嗎?﹝懷疑﹞

    星光﹝星雪﹞:有啦囉嗦本貓王英明威武這點小事難不倒我的喵。﹝不耐﹞

    Starkit:...那就開演啦...三...二...一...卡麥啦...﹝拍板﹞

    ﹝後略﹞

    冬青:等等!誰叫你來真的做做樣子就好我懷孕你要負責嗎你這蠢公貓!﹝趕緊跳開﹞

    星光:誰蠢啦本貓王只是力求逼真喵!

    冬青:逼真個頭啦你敢再來一次我就把你小弟弟剁掉!

    星光:要打嗎本貓王才不會輸妳喵!

    冬青:打就打誰怕你了你這腦袋進水的呆子!

    ﹝兩貓互毆中﹞

    黑豹星:不阻止他們嗎?﹝看戲﹞

    Starkit:...不了我還想活久一點...﹝縮﹞

    ﹝因角色不和所以唯一的床戲就這麼被刪除了﹞

 

    冬青挺著大肚子要星光跟孩子近距離接觸...

    斑爪:可以讓我嗎?﹝衝出﹞

    紋爪:別出來丟貓現眼。﹝把斑爪拖回去﹞

    星光:他們在說啥麼喵?﹝不解﹞

    冬青:你不需要知道。﹝臉紅﹞

 

    被黑豹雲叫住而停下腳步的星光,發現進入疾風岩的小小入口;雖然心有疑慮,但仍然禁不起好奇心鑽了進去...

    星光:...﹝默﹞

    黑豹雲:...﹝默﹞

    星光:確定不過來拉本貓王一把嗎喵?﹝卡在中間﹞

    Starkit:...就叫你蛋糕別吃太多...﹝從後面用力推﹞

    星光:閉嘴!還不都是你把洞挖太的錯喵!﹝氣急敗壞﹞

 

    星光測試 Starkit 功能中...

    星光:伸腳掌喵!

    Starkit:...﹝伸手﹞

    星光:原地轉三圈喵!

    Starkit:...﹝轉圈﹞

    星光:﹝架火圈﹞

    Starkit:...不...這個有點...﹝狂汗﹞

 

    星光探查 Starkit 秘密中...

    星光:﹝摸 Starkit 胸﹞

    Starkit:...﹝忍﹞

    星光:﹝摸 Starkit 腹﹞

    Starkit:...﹝忍忍﹞

    星光:﹝摸 Starkit 腿﹞

    Starkit:...﹝忍忍忍﹞

    星光:﹝摸 Starkit...﹞

    Starkit:...請饒了我別再往摸了...﹝淚﹞

 

    看完邪族首領的過去...

    星光:好中二喵!

    Starkit:...跟你挺像的不是?

    星光:本貓王覺得寫出這種劇本的比較中二喵!﹝利刃刺穿 Starkit

    Starkit:...我好中二...我好中二...﹝縮牆角﹞

 

    潛入疾風營地前的準備...

    星光:啥麼地方有濃重的疾風部落氣味喵?

    Starkit:...﹝望向貓咪小解的角落﹞

    星光:不 ─ ─ ─!本貓王死都不去喵!

    冬青:不是很講求效果嗎?﹝硬拽著星光扔進去﹞

 

    劇末,首領總算抓住星光,準備讓對方與自己合為一體...

    首領﹝星雪﹞:說到底,合體大概像啥麼樣喵?﹝不解﹞

    Starkit:...說到結合當然是...﹝準備拿出範例圖片﹞

    冬青:照你所想的去演就好。﹝一貓拳將 Starkit 打飛﹞

 

    終於打敗首領,Starkit 衝向星光緊緊將他抱在懷裡...

    星光:可以放開本貓王了嗎喵?

    Starkit:...再讓我抱一下...

    星光:叫你放開是聽不懂貓話嘛喵!﹝狠踹 Starkit

    Starkit:...嗚嗚...說不定以後就沒機會了...﹝淚﹞

 

    殺青後...

    星雪:其實本貓王比較想統治世界喵。﹝嘟嘴﹞

    Starkit:...都讓你演重要角色了還嫌不夠嗎?

    冬青:好啦小弟們就跟著老大一起闖蕩江湖吧。﹝意氣風發﹞

    星雪:誰妳小弟了...等等!為啥麼在本貓王家中喵!﹝震驚﹞

    冬青:不是兩腳獸跟我說你很希望我留下來嗎?﹝疑惑﹞

    星雪:誰稀罕妳留下了這裡有本貓王就夠了喵!﹝怒﹞

    冬青:啊唷小弟弟害羞囉。﹝竊笑﹞

    星雪:誰害羞了本貓王才沒有喵!﹝面紅耳赤﹞

    冬青:不要緊跟著老大我不會虧待你的。﹝拍星雪肩﹞

    星雪:Starkit 你給本貓王記住喵!﹝咬牙切齒﹞

    Starkit:...﹝腳底抹油開溜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kit 的頭像
    Starkit

    ★末世貓仔隊筆錄★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