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白公貓有點後悔為何自己的打鬥技巧如此拙劣、力量如此薄弱,在對方眼中,他簡直像隻未成年的貓崽遭到大貓肆意玩弄;不同於琥錦的疲於奔命,黑白花貓十分輕鬆愜意,拿下對方只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,他更樂於享受獵物苦苦掙扎的過程。

    果然如同自己所預料,黃白公貓成熟的胴體更令貓垂涎三尺。褪去半大貓特有的稚氣,身形相較之前更臻修長;股間的兩粒圓潤飽滿,誘使著貓前去汲取品嘗當中所蘊含的豐沛精華。

    昨天勾搭上的那隻半大小貓,僅僅只是守候額外的一點樂趣;黑白花貓偶爾會像這樣出外旅行一段時間,物色潛在優質的小公貓,想方設法誘拐對方跟他回家,以擴充自己的雄寵團。

    如若不從,守候亦不會太過在意;但黑白花貓會直接玷汙對方的清白,滿足他「得不到你的心,至少要得到你的身」這種近乎變態的心理。

    年約半歲的橘黃小貓屬於後者,所以在交涉失敗後,守候直接以蠻力欲使對方屈服;沒想到,隨意的一瞥,竟讓黑白花貓有了意外的發現。

    他當然早就注意到柱子後躲藏的銀色母貓,守候本就對異性不感興趣,尤其對方貌似還帶崽,更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;直到隨風送來一股似曾相識的氣味,黑白花貓抬眼瞄向上風處,愕然驚覺自己思思念念的貓,居然就在眼前。

    俗話說,失去總是美好的,對守候而言亦是如此;自己長久的獵豔行動中,唯一一隻尚未染指即被脫逃的公貓,是汙點,更是遺憾。

    每每想起那個夜晚,明明他都已經成功抵住琥錦的尾巴,再多挪個幾分,即可徹底攻陷對方;偏偏跑來個礙事的人類,害黑白花貓功虧一簣,從此失去黃白公貓的行蹤。

    說不在意是騙貓的,即便之後繼續保持著零失誤的完美成績,他對琥錦的的渴望仍是有增無減;結果,守候在不經意間,對男伴的選擇,慢慢偏好於擁有黃白毛色的對象。

    本以為無緣再會的貓,卻在數個寒暑後再次遇見;黑白花貓原就熾烈的慾火,燃燒地愈加旺盛。

    ﹝這一次,不會再讓你有從我胯下逃走的機會。﹞

 

    「為什麼...你就是不肯放過我呢?守候!」黃白公貓怒吼著。他被對方擊倒後,未能站起頸部即受到壓制;黑白花貓的腳爪微微伸出,穿透皮膚刺進肉裡,鮮血緩緩流出,染紅了琥錦的白色毛髮。

    「為什麼?你問我為什麼?那你又為什麼要逃走,與我共度良宵不好嗎?我會好好地疼愛你,讓你感受前所未有的體驗,這樣不好嗎?」黏膩的舌頭舔舐著黃白公貓的側臉,呼出的熱氣令他覺得噁心,無奈要害被制;這次可不像上回咬住頸背那麼簡單,只要對方有意劃開自己的動脈,大量失血立刻就能使琥錦當場喪命。

    因此,他就僅是以斜目瞪視著守候,對於黑白花貓的提問不予理會;得不到回應並沒有阻斷他的興致,守候開始輕輕啃咬受制者的耳朵,一邊挪動自己的身體使其服貼在對方身上。

    黑白花貓沒有急著和琥錦交合,他想慢慢品味長久積累下來的慾念終於得以實現的愉悅,感受黃白公貓的體溫跟恐懼;突然,守候想起了什麼,語帶壞笑地說。「等等...昨天在你身邊那隻母貓,是你的伴侶,沒錯吧?」

    聽聞對方提起幻翼,他無法繼續保持緘默。「那又如何,你膽敢動她一根汗毛,我不會善罷甘休的!」

    「我當然不會碰她,不過...」黑白花貓略作停頓。「她肚子裡的貓崽,我可就無法保證了。」

    「你想我的孩子?!」琥錦氣得齜牙裂嘴,恨不得馬上跳起來撕碎這個混蛋;但守候接下來講的話,令黃白公貓彷彿如墜冰窟。

    「殺...?我怎麼捨得剷除一株好苗子,況且那還是的小貓?我只不過在想像,倘若你有了兒子,讓你們父子倆一起服侍我,該會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!」為自己的美好規劃感到狂喜,黑白花貓的尾尖劇烈抽動著。

    不敢置信對方說出這種喪心病狂的言論,琥錦恨恨地從牙縫中吐出一句。「你這禽獸不如的老鼠屎!

    守候無所謂地抽抽耳朵。「隨你怎麼說,首先,就從征服作為美好未來的第一步吧!」

    黑白花貓頂開對方礙事的尾巴,確保當中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阻擋自己前進;接著露出他那堅挺已久、斬殺無數公貓的兇器,筆直朝著黃白公貓毫無防備的粉嫩突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