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「好耶!今天又是以大獲全勝的佳績過關,一個隊友也沒被犧牲,我真是太棒了有沒有!」

    放下遊戲手把,我開始得意地扭腰擺臀,跳起奇怪的舞步;自從換個遊戲類型,撐過最初辛苦的練功時期後,任何敵人在我眼中都像切豆腐一樣容易,完美通關已是家常便飯。

    年假過後,Starkit 家的人上班的上班、上課的上課,根本沒誰會管我在家做什麼;空閒的時間一多,能逛的網頁都已逛遍、也找不到想看的電視節目,我又手饞地將遊戲主機搬出來,準備挑個合適的遊戲來玩玩。

    競速?不擅長,跳過;打喪屍?太恐怖,免談;格鬥?又不是想跟我的腳掌過意不去,閃邊。

    最後,我的眼光落在一款懷舊感十足的戰棋類遊戲;以前很沉迷時,我還會把攻略寫在紙本上,方便一邊遊玩一邊翻閱參考。

    現在那本手抄本我已經不記得塞到哪個角落,但這並未能削減我對它的興趣;久違地回味一下老遊戲,或許能從中發現新樂趣也說不定?

    決定好後,我趁著讀取時間迅速搬來零食,準備度過耍廢的繭居生活;單調輕快的電子音、低像素的角色背景,我按下「New Game」,開啟一段嶄新冒險...

 

    欣賞完我浮誇的舞蹈,老大砸砸嘴問道。「想出去走走嗎?你已經好些天沒出門,老是窩在家不動,身體會出毛病的。」

    冬青的告誡不是沒有道理,自從身體恢復正常後,我的體態不再是一成不變;不良的生活習慣所造就的,是肚皮底下隱隱累積起來的脂肪...

    呃、變成一隻大胖貓可不在我的貓生計劃中;雖然我很喜歡肉肉的手感,但那不表示我想成為肉肉的模樣,這當中還是有些差別。

    存好遊戲進度、取出光碟、放好主機手把、收拾完零食包裝袋,一切準備就緒後。「好咧!出門去!」

    老大壓下我邁出的腳步。「你出外前都不先打理下自己?」

    「蛤?我每天都有洗澡啊,乾淨得很!」

    「那不一樣,你看,你的毛上都還沾有食物殘渣,在別隻貓眼中,這樣就夠邋遢了。」

    「這種東西,隨便撥一下就好啦...」我正要抬起腳掌,卻又被對方攔住。

    「妳做什 ─」「坐下,我幫你清理。」「不用這麼麻煩啦...」「坐下。」

    明明年紀比我小,體型身長亦均不及我,可冬青的話語就是有種說不出的魄力,令我難以違抗;老大的舌頭一下下刷過我的身體,心中的火苗也蹭蹭地快速增長著,越是急於撲滅,越是燒得熾烈。

    我猛地站起,身前的嬌小黑貓充滿期待地瞅著我,但我不敢回望,深怕自己會徹底淪陷在對方的渴求中難以脫身。「出出出 ─ 出門!再不出門天都要黑了!」

    我搶先一步踏出屋外,大口呼吸外頭的新鮮空氣;再繼續待在滿是冬青體香的室內,我怕我 ─

    「嘿!怎麼不等我一起走?」

    「妳 ─ 妳也要出門?一起?」我呼吸一窒,連話都說不順溜;剛想逃離起火點,結果轉眼間源頭又追了上來。

    「對啊,不行嗎?」

    「可以是可以...等等等 ─ 等一下!」老大疑惑地看著我。「讓我走前面,好嗎?」

    「這麼急著向我宣示主權,嗯?」

    「不是妳想的那樣...」我有些無力。

    「好啦,不鬧你,想領路就請吧,我不介意。」黑色母貓停下腳步,側身讓我通過。

    「謝謝...」我長舒口氣,開玩笑,方才我們走的方向恰好是上風處,冬青位置只要稍微傾前些,我的鼻腔立刻就會被對方的體味灌滿,那無異於油上點火,還讓不讓貓活了?

    不過,我顧全自己,卻輕忽了我對老大的影響力;縱使沒親眼所見,黑色母貓同樣能從我的氣味得知所有她想要的訊息,無論我想隱藏什麼,都逃不過她的銳利觀察。

    ﹝嗯哼,下次再大膽一點,興許就可以攻陷這隻遲鈍的大公貓?﹞

    冬青喉嚨發癢,真想直接撲上去朝對方用力乾嚎,再一口吞下他隱約可見、裸露在外的部位;那滋味,肯定,妙不可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