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﹝好久沒回來,不曉得大家會想我嗎?﹞

    Starkit 心中帶有些許罪惡感,緩緩推開塵封已久的大門...

    ﹝咦咦?怎麼打不開?難道太久沒使用,哪裡鏽蝕了不成?!﹞

   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,門從後頭開了條小縫,一顆深邃的湛藍貓眼倏地出現!嗯,這若是恐怖電影,大概會驚得令人心跳漏了一拍。

    「...星雪,原來是你在搞鬼,別鬧了,讓我進去好嗎?」

    「呵呵呵...」白貓發出一陣冷笑,再搭配上他眼中不斷射出的咄咄逼人視線,其沁寒程度即使在這大熱天裡,也依舊使人冷汗直流。

    「虧你還記得這個家?本貓王大老遠就聽到你熟悉的腳步聲,提前一步就是要堵你!怎麼,有意見?」聽著對方的嚴厲指控,一字不差句句屬實,我一時倒也啞口無言無法反駁。

    眼見我垂首當庭認罪,星雪亦不再贅言,大腳一踹便打算判我驅逐出境;情急之下,我趕緊拿出殺手鐧 ─ 中秋月餅!

    「若以為賄賂對本貓王有用,那你就太傻了喵嗚喵嗚喵嗚...」

    先把那全然不顧形象,殘忍撕開可憐的受害者,對內容物瘋狂進攻大快朵頤的白貓放置一旁,我總算得以踏進久違的居所,這個我用來紀錄重要事物的地方。

    「所以,這次你又準備什麼好料要特地跑回來保存?」幻翼輕微擺動大尾,隨口探詢道。

    「...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,最近看的動畫剛完結,恰好有些想法,就想說把它記下來,以免將來忘記...」

    「哦?劇情是什麼樣?說來聽聽?」銀色母貓被勾起興趣,有了深入了解的念頭。

    「嗯...讓我想想...從宇宙盡頭前來侵略地球的能幹貓,被當成祭品獻給魔族的王,最終兩人﹝?﹞排除萬難,跨越種族的隔閡,結為連理的故事...﹝???﹞」

    「那隻貓,是公的?」幻翼猛地站起,琥珀色雙眼放出炯炯精光。

    「呃...是公的...」

    「魔王,也是公的?」銀色母貓雙耳尾巴齊刷刷豎起,鼻翼擴張,噴出粗重的喘息。

    「...是公的...」

    「這樣的神劇我追定了!」幻翼二話不說直奔起居室,看來沒一口氣觀賞完,她是不會善罷甘休的。

    不過...

    讓我們將時間快轉至連假尾聲,令人不勝感傷的夜晚...

 

    Starkit 正襟危坐,在他面前的是一臉面癱,帶有明顯黑眼圈的銀色母貓。

    「你有什麼好辯解的?」幻翼口氣中沒有一絲起伏,但這僅是暴風雨前的寧靜,只要一丁點火星,她就會徹●底●爆●發

    Me近況報告

    幻翼:近況報告

    銀色母貓青筋暴突,對正在輕揉星雪腹部幫助他消化的嬌小黑色母貓下令。「Finish him!」

    冬青並沒有聽從幻翼命令的意願,可是,她本就對人類沒半點好感,加上對方在自己外出期間放任白色公貓大吃大喝,以致星雪現在肚子腫脹難耐;因此,對於嚴懲 Starkit 這個決定,她舉雙掌無條件通過。

    「呃啊...」Starkit 頹然倒地,窗外的皎潔明月靜靜綻放光芒;忙碌的一天即將來臨,在此之前,就讓他好好安息吧...

    ﹝小灰貓蒼旋叼著 Starkit 事前準備好的紙片慢吞吞登場﹞

    ﹝能幹貓今天也憂鬱、獻祭公主與獸王目前在巴哈姆特動畫瘋皆有全部集數可供觀看,請自行前往。﹞

    ﹝可愛過頭大危機很可惜並未有繁中版動畫,不過倒是有代理漫畫,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買來看看。﹞

    ﹝圖片來源:緋染天空,一款滿滿妹子的劇情向手遊,白虎賽高!﹞﹝星雪:【踹】﹞

    ﹝感謝您看到最後,我們有緣再見!﹞﹝蒼旋:【揮腳腳】﹞﹝幻翼:別指使我兒子當吉祥物啊混帳!【踹】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