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陋的山中小屋,有個人一邊吞雲吐霧,一邊等待著獵手前來上供。

    ﹝太慢了!﹞

    他腳下滿是被踩滅的菸蒂,間接說明他已等了一段不短的時間;正當他不耐煩地掐掉手中的菸,準備出去看看究竟在搞什麼鬼時,門「砰」地一聲被猛力撞開,卻不見來者身影。

    視角下移,原來是隻中型犬大小的黑色土狗,叼著一隻顯然已失去活動能力的生物,且鮮血仍汨汨自他嘴邊流出,濺落至地面,看來格外怵目驚心;諷刺的是,就算犯下此等暴行,土狗臉上依舊憨態可掬,尾巴像被超強陣風吹動的風車般瘋狂搖擺,拚命向著主人獻媚討好。

    不過,他的苦心並沒換來對等的誇讚。「你這傢伙!怎麼這麼蠢!都教幾次了,我要活捉,活捉你懂嗎?每次都弄得半死不活,送來沒多久就徹底斷氣,給我死的是有屁用!」

    被狠狠教訓的土狗放下口中獵物,擺出賣乖討饒的模樣;但很可惜,他的主人並不吃他這一套,一把奪過奄奄一息的生物後厲聲道。「出去給我找新的來,沒讓我滿意,就別想得到吃的!快滾!

    將沒用的傢伙轟出門外後,他走回桌前,驚異地發現獵物雖然失血過多,但求生意志強烈;明明剛剛還癱軟無力,現在卻死命蠕動著,為自己的性命作最後一搏。

    「啊~啊,多麼耀眼、多麼高貴的生命光輝!」他高聲讚嘆,有如在吟唱歌劇中的詠嘆調。「放心好了,我會盡全力延長你的生命...」

    「然後,讓我瞧瞧,你們這種下賤生物的命到底有多硬!」他的態度驟變,臉上擰出一道詭魅邪笑,抓起牆上一把利器,「噗」地一下瞬間刺穿對方腳掌,惹得受害者痛聲哀號;而兇手卻像在啜飲美酒般,沉醉在獵物的苦難中,享受著施暴的快感。

    定睛細看,才注意到牆上散發著金屬光輝的,並不全是救治用的醫療器具;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道具穿插其中,完全是為了折磨生物所設計。

    這個地方很偏僻,無論受害者如何呼救,也不會有誰出現來拯救他;若想解脫,唯有死亡一途,別無他法。

 

    「真不敢相信,居然有人住在如此偏僻的山上,太扯了!」

    我呼哧帶喘地大聲抱怨,明明山下還車流湧動,怎麼進個山就像走進另一個世界,一路上連輛可以搭的便車都沒有?我還在首都沒錯吧?

    「你體力也太差,真的是貓嗎?還是平時養尊處優慣了,走點路就不行?」

    「不是誰都跟你小子一樣整日在山裡亂竄,你這未開化的野蠻貓!」

    「你才是退化到連貓都不如的軟爛貓!」

    「好了你們兩個,通通給我住嘴!都幾歲了還和幼貓一樣拌嘴,丟不丟臉?」幻翼擠到我與小寅中間,暴力中斷我倆互相嗆聲。

    這次到山上找琥錦,同行的只有知道小寅真實身分的幾隻貓;三隻小貓交由大黃代為照顧,老大原本說什麼都要跟,是我拋出了誘貓條件,才使得對方願意妥協退讓。

    「就快見到我老公,你們兩個臭傢伙都給老娘安分點;否則,我自有辦法讓你們體會下雄性尊嚴盡失的滋味!」遭銀色母貓這麼一威脅,我們很有共識地乖乖噤聲;我有聽聞過幻翼在成貓方面相當熱衷的傳言,尤其特愛公公之戀,實在不敢想像這樣一隻貓真發飆起來會有多恐怖。

    我們繼續往小寅位在山腰處的家進發,突然,一名不速之客自路旁的草叢裡現身,眼放精光嘴角流涎,直接朝走在最前方的銀色母貓猛撲過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