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幸虧幻翼警覺性夠高,才沒在突來的攻勢中屈居下風;她迅速側翻,險險避過致命一擊。

    我與小寅趕緊和銀色母貓站到同一陣線,共同面對來犯敵軍。

    「呼呼呼,年紀有點大,已開始有發情的跡象,所以才聚了兩隻公的在身邊準備捷足先登是嗎?這位大姐,別理那兩隻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蠢傢伙,來跟我樂樂吧,包準讓妳懷上優秀的幼崽!」

    如此成貓的話題,黃白公貓聽得是一知半解、有聽沒有懂;我立刻意會到對方是尋芳來的,一時不曉得該如何應對。

    「像妳這樣歷經風霜的成熟母貓,肯定看得出來,我無論在姿色或體格都是上乘之選,這麼好的條件可不是隨隨便便就遇得到;還是說,妳在顧慮那兩隻蠢公貓?放心好了,我馬上將他們有多遠攆多遠,妳只需要負責擺出嫵媚姿勢,等我順利完成配種即可。」

    陌生貓尚未出掌對付我們,就先被不耐煩的幻翼給擊倒。「好身手!這麼棒的身體素質,配上完美的我,生下來的孩子絕對是貓中王后...唉唷!唉唷!」

    銀色母貓腳下不停,一邊朝著我們發火。「你們兩個!杵在那是打算當雕像是不是?還讓老娘親自出馬?信不信我等等連同你們一併收拾!」

    都被妳揍成這樣,哪還有我插掌的餘地?倒是小寅乖順得很,被幻翼一吼,立即湊到對方身邊,東瞧西瞧看哪還有可以下腳的地方能夠補刀。

    直至此時,陌生貓眼中才正視銀色母貓外的公貓,驚訝之色溢於言表。「哥...哥哥?琥錦哥哥?」

 

    這隻輕佻、與我有相同毛色的精壯公貓,據小寅所言,似乎是琥錦的同胞弟弟 ─ 琥鈺。

    黃白公貓明顯不擅長應對他,在知道哥哥和揍得自己滿頭包的兇悍母貓已育有三隻小貓後,依然賊心不死地毛遂自薦,說什麼「兄弟倆輪流獨佔幻翼,才不會讓我這隻外來貓有趁虛而入的機會。」結果當然是又挨了銀色母貓幾下狠的。

    小寅問起琥鈴的近況,由於住在同一座山頭,他們偶爾會遇到;月牙跟雨雲已離窩獨立,而那隻黃色虎斑母貓,正為了迎接下一胎貓崽的到來四處奔波。

    閒聊間,我們的目的地已觸掌可及。「喂喂...別告訴我,你們是要去肥布丁家;那胖子最近守他家皮皮守得可緊了,簡直到了神經質的地步...」

    精壯白貓話未完,一隻很有份量的橘黃斑紋公貓風塵僕僕地從三層樓房中疾奔而出;見到琥鈺,滿臉橫肉更是殺氣騰騰。「你這浪蕩貓,幾次討揍還不夠,還敢帶幫手來助陣?來來來,通通一起上,省得老子還得一隻一隻追著打!」

    黃白公貓擠到前方,許久未見愛寵的他,一時忘記自己仍是隻貓的事實。「布丁,我好想你...」

    他忘記,橘黃斑紋公貓可沒忘。「是你,偷爬上小主人床的賊貓,原來你跑去和無恥色貓同流合汙!」

    攻擊自己可以忍,攻擊他敬愛的哥哥可不行。「我哥哥瞧上你家的床,那是你小主人的福氣,否則誰稀罕人類的臭床!」

    「唷、居然還是親兄弟,難怪同樣生得尖嘴猴腮,一副奸詐狡猾的狐狸嘴臉!」

    「你才是肥腸滿腦的豬腦袋,我要是胖成你這副德性,早早找個沙坑把自己給埋了,省得丟貓現眼!」

    正當氣氛劍拔弩張,隨時準備開打之際...

    「幻...幻翼?!」一個人聲自我們背後傳來,語氣中滿是不可置信。

    是琥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