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寅拗不過銀色母貓的執念,加之他回去也實在不曉得該如何面對父母,因此只好妥協,暫且在附近尋個安身處,等我恢復得差不多再一起上路。

    ...瞧那名為幻翼的暴衝母貓興致勃勃的模樣,請容許我為鄰近原住民即將失去的安寧生活默哀三秒鐘。

    經過半夜這麼一番折騰,我只覺得自己精神變得十分耗弱,等回到陽台時,已無力應付老大;不管她擺出如何撩貓的姿勢,我都能心如止水不為所動,或許也跟我已事先作好心理建設有關,才不似先前那般輕易被原始的獸性所驅使行動。

    這讓黑色母貓很是洩氣,最後只能頹喪地窩到一角縮成一團;見此,我又有些於心不忍,便湊到冬青身邊戳了戳她。

    ...沒反應,也是,換作是我猛獻殷勤卻被忽視,也會忍不住鬧點小脾氣;況且是像老大這樣剛成年不久的年輕貓,正經歷初次發情還得不到緩解,在身心皆受折磨的雙重打擊下,情緒反應就更為強烈。

    這時候還是別吵黑色母貓,讓她獨自靜靜也許比較好;我嘆了口氣,正打算離開,卻發現對方尾巴勾著我的腳,無論我怎麼移動,冬青就是有辦法纏住我不放。

    ...現在是鬧哪樣,不理我又不讓我走,我很累想睡覺了啊小姐,難不成真要我乖乖就範妳才開心?

    不成不成、那莫名的心悸又開始騷動起來,我需要作深呼吸來讓自己冷靜下來;吸氣、吐氣,吸氣、吐氣,吸氣、吐...

    後面突然沒了動靜,黑色母貓感覺奇怪,便偷偷往後偷覷一眼,看那呆頭楞腦的傻木頭在做什麼;結果驚愕地發現,星雪居然以坐姿低垂著腦袋打呼嚕睡著了!

    明明她的體熱仍在持續著,身為解答的公貓卻忽然沒了幹勁,原來是因為體力不支嗎?看來,星雪的傷並未完全好,自己得多找點對身體有益的食物給他補補,這樣白色公貓才能以最健全的狀態披甲上陣。

    她可不想因為自己的一時心急而害貓崽們承受不必要的風險,只要做好萬全準備,他們的孩子肯定會既健康且強壯!冬青動作輕柔地摟著星雪一起躺倒在人類為他準備的毛毯上,對方耳朵抽了下,但並沒有醒來的跡象,僅僅口中碎唸著含糊不清的囈語。

    ﹝總有一天,你會徹底成為我的!﹞

    黑色母貓充滿愛戀地舔舔白色公貓,直到對方渾身都是屬於自己的氣味,她才心滿意足地安心睡下。

 

    大清早地吵什麼吵,不知道擾人睡眠是最要不得的嘛!

    我睜開仍顯疲態的雙眼,看是哪個不知好歹的混帳,結果是 Starkit;他似是被我蘊含怒氣的凝視給嚇到,立刻停下搖晃我的動作,露出有些侷促的表情。

    我還未弄懂對方為何會有這樣的情緒表現,少年接下來的發言,反倒讓我的瞌睡蟲一掃而盡,變得緊張起來。

    「那個、星雪,大姊早上起床時和我說,半夜她聽到這邊傳來像是貓發情的叫聲,很吵;我睡得很熟所以什麼也沒聽見,應、應該不是你跟黑貓兩個在製造小貓吧?」

    ...

    該死該死該死!我失去理智時究竟發出了多麼難堪的聲音,大姊本就屬於淺眠的類型,稍微有點風吹草動就能驚醒她,遑論貓那種穿透力極強的嚎叫,除非如我這般一旦睡著就八風吹不動,否則平常人根本很難忽略掉這種深夜時刻突發的噪音。

    瞧我愣住遲遲沒有回應,加深了 Starkit 的疑慮。「難道、真被我說中?雖然這對你而言是再正常不過的生理現象,但為了長遠的未來著想,等你身體完全康復後,我就帶你去動絕育手術吧,如此一來你就再也不會被這方面的衝動所困擾。」

    自顧自地講完後,少年隨同家人出門,留下我一貓面對冷冷寒風。

    ...

    喵的他要是膽敢找人閹了我,我就讓他嘗嘗什麼叫切膚之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